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银企助困 爱心满满

1月19日,银企携手助困活动在大洼区东风镇腰屯村村委会举行。盘锦银行大洼支行携手盘锦福建商会、辽宁海德新化工集团所属盘锦蓬驰利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盘锦积葭板业有限公司、盘锦哈喽鲜仔酒业有限公司开展“银企合作 共献爱心”公益活动。


在腰屯村村委会,爱心企业了解了7家困难群众的家庭生活情况,并对部分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鼓励他们要乐观地生活,并将一笔笔善款送到他们手中。困难群众李想是一名高中学生,成绩非常优秀,和患严重风湿病的母亲一起生活,家庭十分困难,爱心企业相关人员了解情况后,表示将会长期资助李想,直至完成学业。


受助群众表示,感谢政府和爱心企业的帮扶救助,他们的帮扶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我们将怀着感恩的心,乐观地面对生活,尽快把日子过得好起来,把爱心传递下去,以便帮助更多的人。


党建引领公益,爱心温暖社会。此次公益活动,盘锦银行大洼支行和四家爱心企业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此次公益中来,用有限的力量传递无限的爱心,助力大洼和谐稳定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百年老渡口 冰船舞风帆 绿水湾 “非遗”文艺演出精彩上线
下一篇: 区气象局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