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我区开展全民核酸检测采集点应急演练

为及时高效做好突发疫情下新冠病毒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提高防控应急处理能力,1月15日,大洼区全民核酸检测采集点应急演练在大洼街道小堡子村举行,全区各镇街分管负责人、卫生助理及社区代表进行了现场观摩。




本次演练由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技术指导。演练现场共设置了排队等候区、温度采集、信息登记区、采集区、医疗垃圾暂存区等区域。演练围绕人员入场测温、信息登记、分流等候、采样、样本转运、消杀等环节逐步逐项实战化展开。整场演练各区域分工明确,参加人员全部到岗到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操作,以实战化标准、真人参演、实装操作的方式进行,做到每个步骤衔接顺畅、规范有序。



开展此次演练,让全区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详细了解核酸检测的全部工作流程,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切实做到人员到位、防护措施到位、采样程序到位、宣传发动到位,为应对疫情突发情况提供了实战经验,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全区各镇街核酸检测采集点应急演练工作将陆续开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岗位实践活动启动
下一篇: 大洼区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