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大洼区营商环境建设局做实做细 “一网通办”工作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有关推进“一网通办”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区营商环境建设局以问题为导向,结合近期省、市通报内容,全面做实做细“一网通办”工作,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一是召开“一网通办”专题推进会。通过集中会议和一对一座谈的形式,对“一网通办”、“三集中三到位”和“好差评”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明确要求所有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进厅上网”,大厅之外无审批,实现企业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只上一张网”。

二是组织开展培训。从组织各部门对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进行修改完善,到对“好差评”管理系统进行录入,从指导企业和群众外网录入,到受理人员后台审批,再到引导企业和群众主动评价,以实际事项和案例的形式进行了系统培训。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为增强公众对“一网通办”的知晓度和认同感,在政务服务中心设置了宣传海报,对“一网通办”概念进行解读,设置辽事通注册使用宣传指引,并在自助服务区安排志愿者,现场帮助、指导群众进行辽事通注册和网上办事申报;在各级各类政务服务大厅设置“好差评”二维码,引导主动评价;借助线上平台,以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等形式,大力宣传“一网通办”工作,引导企业和群众网上办事。

四是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安排专人对区各专业大厅、镇(街)和村(社区)大厅的窗口人员服务态度、“好差评”二维码摆放和引导企业群众主动评价等方面开展全面检查、指导,确保“一网通办”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人民医院开展团队凝聚力和服务意识培训
下一篇: 大洼区人民医院对医护人员穿脱防护服、咽拭子采集业务进行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