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第49号——《关于加强党校教师师资力量的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306

王悦委员:

我单位认真研究征求意见,现反馈如下:

关于第49号提案,我单位根据提案提出的建议,采取措施如下:

一、对于扩大党校教师队伍数量所采取的措施

1.选聘客座教授。2020年新选聘36位客座教授,其中区委包括区委书记、副书记等7人;区政府包括区长、副区长等7人;区人大包括主任、副主任等5人;区政协包括主席、副主席等5人;区直人员包括纪检委常务副书记、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等12人。

2.与组织部、编办等相关部门及时沟通,争取通过招聘考试的方式为党校招聘更多年轻优秀的人才。

二、对于加强党校教师队伍建设所采取的措施

为了拓宽教师的视野,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每年都派出教师到省、市级党校系统学习、培训,不定期为教师提供域外学习的机会。2020年由于受疫情影响,一切培训学习暂时取消,待疫情结束后,另行安排。

 

中共盘锦市大洼区委党校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