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第31号——《关于加强居民住宅小区消防管理工作的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290

高杨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居民住宅小区消防安全管理》我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1、针对加强对居民小区内消防设施设备排查和整治的问题,我局联合消防部门完成了对大洼区内全部小区施划消防通道标线、标志设置警示牌及禁止占用堵塞封闭消防车道、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行为。

2、针对加大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力度的问题,我局联合消防部门完成了对大洼区内全部小区消防通道进行集中治理专项宣传活动。每个小区每栋楼至少张贴一张消防宣传海报。

 

 

盘锦市大洼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