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西安镇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为进一步推进镇域经济加快发展,着力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西安镇结合实际,多措并举,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

加强组织领导,纳入重要日程。西安镇多次召开镇村干部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区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研究分析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部署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工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深化理论学习,凝聚创新意识。西安镇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和集中学习开展理论学习,丰富学习内容,拓宽学习领域,不断提高思想素质、业务能力。立足本职,围绕当前中心工作和主要业务,按照优化发展环境、转变发展方式的要求,促进镇域各项工作稳步提升。

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西安镇以干部作风建设为抓手,引导党员干部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教育党员干部业务精、效率高、服务优、规矩明,以实实在在的作风转变践行好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要求, 着力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强化监督执纪,营造良好环境。西安镇党委紧盯春节、端午、五一、国庆等关键节点,紧盯工程立项、行政审批、招标投标等关键环节,杜绝党员干部吃拿卡要、不作为、乱作为等违纪行为。同时,进一步加大监督问责力度,严厉整治“慵懒散漫”和不担当问题,严肃查处破坏营商环境的违纪违法行为,确保优化营商环境措施落实到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平安镇“新模式”加强农村党员教育管理
下一篇: 区检察院“法治进校园”活动走进唐家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