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大洼区开展第三批农机购置补贴机具核验工作

为确保大洼区农机购置补贴资金安全使用,强化监督管理,大洼区农业农村局认真落实辽宁省农机购置补贴机具核验规程。日前,大洼区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持续深入补贴机具农户家中,集中开展大洼区2020年第三批农机购置补贴机具核验工作。
  在入户核验中,核实人员严格遵循“谁核实、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坚决做到“见人、见机、见票”、现场核实机具、发票及相关材料,同时,让机主在《补贴机具核实表》上签字确认,确保购机者身份的真实性、补贴机具的真实性、购机行为的真实性。通过核验,不仅了解农户对机具的使用情况,机具的质量问题,还与购机农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为大家现场答疑解惑,更加详细的讲解了手机APP补贴业务。
  截至目前,已核验各类农机具528台(套)。此次核验不仅保障了大洼区农机购置补贴机具的真实性和准确性,防止出现套取、骗取和倒卖等违法违纪行为,更加确保了农机购置补贴专项资金真正落到实处,让农民群众真正受益。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各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 大洼区举办政法系统政治轮训示范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