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贾洪琳副市长深入基层检查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255

11月21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贾洪琳在民政局副局长贾兴存的陪同下,来到大洼区小堡子村,为村民们送去活动所需音箱。贾洪琳副市长在为群众送来精神食粮的同时,走进村屯、互助幸福院、民营养老院,来到百姓中间、与老年人座谈交流、嘘寒问暖、倾听民声、了解民意。

在小堡子村互助幸福院,贾洪琳详细查看了互助幸福院的设施建设、运营管理和作用发挥情况,询问了解老年人的现实需求、切身期盼和对养老服务的意见建议;在华仁爱心养老院,贾洪琳亲切看望了院里的护工和老人,并且深入到养员房间,实地检查屋内设施、服务管理和入住老人情况,勉励工作人员要弘扬大爱精神,搞好为老服务工作,确保入住老人安享晚年;在小堡子村委会,贾洪琳与现场老年人亲切座谈,详细了解村里老年文化生活开展情况、为老服务设施功能作用发挥情况、老年人对养老服务的期盼和需求,教育引导村干部和在场的老年人“老有所为”做好特色产业,因地制宜壮大村集体经济,充分发挥养老设施作用。

在场人员深受启发,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做好养老服务工作,让老年人拥有更多的幸福感。与会的老年人现场和着新音箱动感的节拍载歌载舞、欢乐开怀,展示出新时代我市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