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市住建局做好人防事业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138

人民防空是国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方面。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民防空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危、事关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成果,要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把人民防空建设发展摆到重要位置,市住建局下大力抓好、抓实,奋力开创人民防空事业发展新局面。

“十三五”期间,我市人防建设和管理工作的主要指标已经达到或超过人防建设管理“十三五”规划的目标任务,能够按照规划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做到指挥通信保障能力有新提升,人防工程建设和管理有新加强,人防宣传教育工作有新起色,人防机关和队伍建设有新改观,履行“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的能力稳步提升,为盘锦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