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大洼区组织纪检监察系统、巡察系统干部开展业务培训


11月20日,大洼区组织纪检监察系统、巡察系统干部开展业务培训。区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综合保障中心全体干部、各镇街纪委两专人员和巡察机构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纪检监察系统、巡察系统干部业务培训班为期三天,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培训内容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工作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重点围绕强化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以及实事求是运用“四种形态”等内容开展教学,并观看关于深化政治巡视工作的思考和纪检监察工作相关党内法规概要等光盘讲座,切实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精准把握政策策略的能力,提升做好监督检查工作的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


据了解,此次培训将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旨在通过实施以培训为抓手的素质工程,着力提高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执政水平,着力解决一些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探索纪检监察工作新思路、创新工作新方法、完善工作新机制,不断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举办政法系统政治轮训示范班
下一篇: 政协盘锦市大洼区第十届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