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禁焚! 四部门联动开展夜巡行动

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近日,大洼区环保局联合田家街道及城管、消防等部门共同开展重点区域冥币禁焚专项管控夜巡行动。

在为期6天的专项管控夜巡行动中,尽管夜晚寒风瑟瑟,要坚守防控点几个小时,但执法人员专心致志,努力做好禁焚思想教育工作,耐心劝离焚烧者。城管车、消防车、公务车慢行于道路上,在布控区域内不间断巡逻,保证了管控工作有效进行。

此次行动,执法人员对辖区内重点主次干道、十字路口等49个重点区域提前布控,采取车辆巡逻与徒步巡逻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管控巡查,确保主街主路交叉口无冥币焚烧,城区空气环境质量有效提升,夜间市容市貌整洁有序。同时,区环保局进一步完善环境应急管理工作机制,持续做好突发环保事件处置预案,加强空气质量检测和隐患排查工作,有效保障我区环境安全和社会稳定。

大洼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王江表示:“下一步,区环保局将常态化地开展大气污染管控专项行动,成立领导责任小组,压实主体责任,坚决抵制焚烧行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平安镇多举措提升老干部幸福感
下一篇: 榆树街道“三个到位”全面做好农村改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