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区政府召开第四十次党组(扩大)会议


11月12日,区政府召开第四十次党组(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林学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研究讨论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林学玮指出,安全生产是我区压倒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区政府始终将此项工作作为全区所有工作不可逾越的红线、不可触碰的高压线。全区上下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正向引导社会各界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以现实行动和实际效果做到“两个维护”。林学玮要求,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各镇街、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把安全生产贯穿城乡规划布局、设计、建设、管理和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全过程。林学玮强调,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各镇街、各部门要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压实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企业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坚持“三个必须”原则要求,坚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做到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大洼区第二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三十九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大洼区以全胜战绩迎接“七五”普法工作收官之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