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大洼区供暖工作准备就绪 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进入十月,冷空气活动逐渐增多,大洼区早谋划、早部署,积极组织辖区各供暖企业提早做好供暖设备检修、燃料储备等前期准备工作,确保今冬如期开栓供暖,百姓温暖过冬。

为做好冬季采暖准备工作,大洼区按照全市今冬供暖统一要求,于10月9日成立了供暖领导小组,对全区集中供暖企业燃煤储备情况和燃煤采购合同进行检查,督促企业认真做好供暖设备检修工作,提前对热力管网注水试压,全面核查循环系统,为今冬明春供暖做好准备。

大洼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办负责同志表示,针对去年供暖期间发现的各种问题,区物业办严格督促各供热企业做好设备维护、维修改造等工作,针对供热期间有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做好人员、设备及物资的准备工作,保证采暖期间供热运行稳定。

据了解,大洼区冬季集中供热面积为835.2万平方米,约9万户,分别由圣宏热力、亿居热力、金远热力、广田热力、辽河热力、榆树锅炉房等8家供热单位负责。截至目前,全区燃煤储备6.6万吨,达到了燃煤用量的80%。各供暖企业分别制定了易损件储备及应急抢修预案,能够及时有效应对冬季供热期间出现影响居民正常采暖的紧急情况,切实保障全区居民温暖过冬。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召开农村改厕和小型污水处理设施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篇: 中共盘锦市大洼区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169次常委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