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清水学校科技作品展培养学生创新意识

为培养学生的科技意识,增强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在盘锦市第21届教育科技节来临之际,大洼区清水学校举办科技作品展览活动。

本次参展的作品有创意作品、科技制作(包括力学、光学、电学)、手工制作、巧巧手、科幻画等类别。此次活动共计展出了百余件科技作品,巧妙的制作手法、别致鲜明的创作风格,深受学生们的喜爱,吸引了很多学生前来参观。大家在有序的组织和安排下仔细欣赏、认真观察,希望从这些作品中获得创作灵感和学习上的启发。

此次科技节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动手做制作,深刻地感受到了学科学、用科学的无限魅力,极大的激发了学生的科技学习兴趣。同时,也让参观的同学体会到科学就在我们身边,懂得了在日常生活中善于观察、勤于动脑的重要性,有效提升了学生们的科技创新意识,营造了清水学校 “走创新之路,攀科技高峰”的教学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禾乾公司开展“光盘行动”打造国企餐饮服务新标杆
下一篇: 关爱服务暖人心 真诚感谢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