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关爱服务暖人心 真诚感谢送锦旗

近日,王家街道双兴社区办事大厅出现了一幕感人的场景,几名老人把印有“倾心服务见真情 热心助老暖人心”的锦旗送到社区主任王大鹏的手中,感谢社区一直以来对辖区老人的支持、关心和照顾,让她们的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双兴社区辖区内老人较多,王家街道双兴社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实服务群众理念,将“亲情服务”与“专业服务”有效结合,为辖区老人打造全方位服务。

为了丰富辖区老人的业余生活,王大鹏经常和老人们谈心交流,宣传健康休闲的晚年生活方式。老人们在王大鹏的带动下,纷纷加入了社区老年广场舞队伍、扭秧歌队伍、志愿者队伍和文艺爱好表演队伍等。每当老人们开展各项活动遇到困难时,王大鹏和社区工作人员总会第一时间给予他们支持和帮助,让老人们没有后顾之忧;每到过节的时候,社区总会邀请老人们一起到社区共度佳节,邀请他们发挥特长,表演节目,让老人们觉得生活充实幸福;每当他们生活上遇到不便或身体不舒服时,社区也总会第一时间去看望提供帮助,让老人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送来锦旗的老人高凤英说:“这几年幸亏有社区的帮助,现在我们每天都很充实、很快乐,大家一起扭秧歌、练节目、跳跳舞,还能一起志愿服务,搞搞卫生啥的,做点力所能及的事,让我们觉得还有用武之地,感谢社区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关心,这是我们的福气。”

王大鹏说:“这面锦旗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更是一种鞭策,让我们看到身上所担负的社会责任。今后一定会继续前行,为大家多做好事、办实事、让群众满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清水学校科技作品展培养学生创新意识
下一篇: 秋日浓情暖夕阳 大洼区重阳节走访慰问老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