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让书香浸润大洼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164

“远离手机网络,擦亮心灵之窗,我为阅读纸质书籍代言,我是大洼区实验小学六年一班王荣。我报名参加大洼区公益阅读活动,今天是第五天阅读,题目是《红楼梦》。”

连日来,大洼区各所小学、幼稚园纷纷集体报名参加大洼区公益阅读“阅读纸质书籍,养成阅读好习惯,促进少年儿童身心健康”活动,朗朗的读书声涤荡大洼,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这个活动真好,我女儿回家写完作业就拿起书读,这比以前玩手机强多了,我们家长也按要求做好配合,及时发朋友圈,记录孩子精彩的一瞬间。”大洼区实验小学一名家长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面对全区4周岁以上学龄前儿童和1-6年级小学学生,以集体为单位报名参加。参赛资格为连续21天阅读课外书籍,每天30分钟以上,将读书的情景照片或视频发微信朋友圈,完成发朋友圈的任务后才可以参加比赛。自9月15日开始,大洼区8所学校的各年级小学生纷纷报名参加公益阅读活动。此次活动由大洼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区文旅广电局、区卫健局联合倡议发起,旨在引导少年儿童从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远离手机网络,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书香大洼的良好氛围。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