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区组织召开全区秸秆禁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163

10月11日,大洼区召开2020年秸秆焚烧管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副区长张学斌主持,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林学玮出席会议,参会人员还有区农业农村局、区公安局、区环境保护局、各镇镇长、街道主任和各村支部书记。

会上,副区长张学斌传达了省秸秆焚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我区秸秆焚烧工作,要求农业农村部门扩大秸秆利用渠道,增加秸秆利用率;环保部门组织人员昼夜巡查,发现火点及时处理,严肃追究;公安部门加大对秸秆焚烧行为的打击力度,发现一起处理一起。

最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林学玮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秸秆焚烧管控工作的重要意义,各职能部门团结协作,共同做好我区秸秆焚烧管控工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