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5A级景区—— 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喜迎八方来客

“中国红”



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是我市一张靓丽的名片,自今年升级为5A级旅游景区,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变化。双节假期,是红海滩最佳游览时期,碱蓬草已由最初的嫩红变得殷红似血、热烈如火,浓郁到了极致,犹如一块红色的地毯铺展在天地之间,在步行廊道上,国旗飘扬,游人如织,众多游客打卡“中国红”,感受浪漫的“红滩”之旅,同时在这里还能享受着精彩纷呈的活动。



双节期间,游客人数达13.2万人次。



吃国庆长面

当国庆节遇上中秋节,10月1日当天,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举行了“国庆吃面·国泰民安”主题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欢聚红海滩,品尝71米长的国庆长面,共同为祖国庆生,祈愿国泰民安,祖国繁荣富强。


在现场,抻面师傅动作娴熟,为游客展示这71米长的国庆长面,“哇,太长了,我也想吃一碗……”一位小游客说。“今天这碗面意义非凡,既为祖国庆生,也为我们一家能再一次在红海滩团圆感到高兴,这样的小雨天配上一碗面,心里热乎乎的。”来自沈阳的一家五口中的刘先生说。



听优美音乐

《花好月圆》《红星歌》……一首首耳熟能详的佳作在红滩绿苇间奏响,用音乐歌颂这美丽的节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同时也为游客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艺术盛宴。



10月1日在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稻梦湾景点内,由盘锦市艺术团出演的2020红海滩十一国庆音乐会,演员们用各种乐器及音乐形式庆祝国庆节。现场游客心潮澎湃,激动不已,不自觉地跟着音乐哼起来。



品鲜肥河蟹

“炸螃蟹,第一次吃,连壳都能吃,香脆酥……”一位游客拿着刚炸好的螃蟹说道。10月1日—8日,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举办了2020红海滩蟹文化艺术节活动。


稻香蟹美之季,不仅让游客大饱眼福,又能一饱口福地品尝这人间美味,此时盘锦河蟹膏红脂满、鲜香浓郁,在文化艺术节期间为游客准备了“河蟹盛宴”的超级福利,与此同时,正宗盘锦蟹田米,独具特色的红海滩“灵魂美食”碱蓬馅饺子应有尽有……



享5A级服务

“从6点半,我们就开门迎客,时间足足提前了一个半小时。这是为了远道而来的游客,景区特意作出的调整,作为国家5A级景区,树立‘游客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提升游客满意度,这是我们的宗旨。”景区负责人告诉记者。


在接待中心服务总台,工作人员笑脸相迎;老弱病残孕专用通道上,志愿者们热情服务;百余名保洁员,以定点和流动方式进行保洁清理……18公里长的廊道中,景区在重点位置分别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由景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交警、交通、医疗等部门700多人共同组成的联合服务队,用心、用情做好文明保障,把红海滩廊道“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叫得更响。



守红色承诺

双节期间,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依然践行红色承诺,全国医护人员、援鄂医护人员携家属免门票畅游红海滩,把大爱献给最可爱的人,把祖国河山之美献给最可敬的人。


所有到过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的医护人员都纷纷表示过,在这里呼吸到了新鲜的空气,贵宾似的服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整个身心得到了缓解和放松,截至目前,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已累计免费接待医护人员和家属近3000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医保进入“码时代”,医保电子凭证上线启用!
下一篇: 我市已连续244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