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清水学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暨首届“千鹤杯”校园文化艺术节

9月30日,清水学校成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暨首届“千鹤杯”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清水镇党委副书记王国军、千鹤米业董事长蔡桂荣、大洼进修学校校长马显超等和清水学校14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活动。

清水镇党委副书记王国军在讲话中说,校园文化艺术节是一件盛事,是“以德促校”的有效载体,希望通过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能充分展示清水学校艺术教育的成果和师生积极向上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的热情与动力!

千鹤米业对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作为清水学校的校外教育基地,千鹤米业对本校学生的素质教育起着重要的沁润作用。董事长蔡桂荣女士指出,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是清水学校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展示,希望同学们在学好文化课的同时,进一步挖掘、培养自己的特长爱好,勤学善思、发挥潜能、大胆展示,成为品德高尚、健康活泼、学业有成、多才多艺的高素质人才。

清水学校校长刘凯良代表清水学校全体师生,向莅临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以来,给予清水学校关心与厚爱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学生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校园文化艺术节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能力、提高自身素养的舞台,通过这个舞台,可以进一步营造校园积极健康、高雅文明的人文环境,激发广大学生热爱学习、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从而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增强学生的审美情趣。

大洼区进修学校校长马显超宣布,清水学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暨首届千鹤杯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上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师生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不仅有动感十足的劲舞、串烧,轻柔优美的古风舞、模特秀,还有蕴含着传统经典的爱国诗文朗诵、陶笛演奏、大合唱等。


舞蹈《欢聚一堂》


舞蹈《站在草原望北京》


歌伴舞《最好的未来》


舞蹈串烧


朗诵《追月》


陶笛演奏《龙的传人》


舞蹈《浪人琵琶》


教师旗袍秀《最美中国红》


舞蹈《书香墨韵》


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


教师舞蹈《笑纳》


舞蹈《一个真实的故事》


诗朗诵《我的祖国》


合唱《少年中国说》、《我和我的祖国》


舞蹈《祖国你好》


通过本次活动,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师生课余生活,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同时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情怀,充分展现出清水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云游盘锦】大洼区喊你来度假!
下一篇: 大洼区文体旅中心举办“迎中秋、庆国庆”戏曲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