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大洼区文体旅中心举办“迎中秋、庆国庆”戏曲演唱会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戏曲团队,发掘人才,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大洼区文体旅中心举办“迎中秋、庆国庆”戏曲演唱会,进一步促进我区戏曲文化的繁荣发展。

本次活动由大洼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大洼区文体旅中心主办;大洼区文化馆承办。


  文旅广电局和文体旅中心的领导观看了此次演出。
  戏曲演唱会以评剧《花为媒》选段“天上无云不下雨”拉开帷幕。



戏曲作为集中体现中华传统文化的艺术形式,融合吸收了诗歌、音乐、舞蹈、美术、服饰、武术等艺术精华,可以很好展现中华美学风范。通过戏曲传艺、传神、传德,讲述中国道德故事,褒扬家国情怀、优秀品格、善良人性,引人向真、向善、向美,可以很好地传承中国精神。


  此次戏曲演唱会让观众们为之震撼!我们要把戏曲艺术传承下去,让戏曲艺术永远绽放光芒!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清水学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暨首届“千鹤杯”校园文化艺术节...
下一篇: 情暖中秋——大洼区工商联会同关工委节前走访贫困户、贫困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