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区市场监管局搭桥 银企对接解难题

为了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助力小微企业加快发展,9月22日,大洼区召开“百亿送贷行动”银企对接会,为各类市场主体和银行之间搭建桥梁,解决资金难问题。



会上,盘锦市邮储银行工作人员讲解了“百亿送贷”相关政策及现场解答疑问;盘锦市邮储银行负责同志讲话。  

开展“百亿送贷行动”是利企利民的好事,大洼区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掌握小微企业登记注册基础信息、推动构建新型信用监管制度和与小微企业联系紧密的职能优势,同时,邮储银行立足服务小微企业、服务“三农”定位,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利用自身优势,根据具体信息为服务对象量身定制融资产品,实现高品质对接,提升定向送贷效能和对接品质。



为扎实开展好此次活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表示:“区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发挥桥梁作用,紧密结合工作职责,把握工作关联点,全力推动重点领域融资服务工作,让小微企业真正从‘百亿送贷行动’中受益,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实现网上管理
下一篇: 村屯小广播让清水镇基层宣传更接地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