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大洼区召开主要经济指标调度会议



9月21日,大洼区召开主要经济指标调度会议。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林学玮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于淼,副区长张学斌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区政府督查室就我区“重强抓”省、市交办任务完成情况作了汇报;区发改局、区统计局、区工信局、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商务局、区投资促进中心、唐家镇、新开镇分别就1—8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9月末预计完成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作了汇报。于淼、张学斌对分管部门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对下步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林学玮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形成工作合力,不断增强促发展、抓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各镇街、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委的安排部署、区委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大洼区经济发展的实际需求上来,对标“重强抓”任务完成情况,强化工作执行,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规划强势开局。

林学玮强调,要认清形势、科学研判,坚定大洼振兴崛起的信心和决心。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勇往直前、迎难而上,不断提升工作效率,研究工作办法,全力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要紧盯全区四项重点工作任务,认真谋划、细致部署,狠抓落实,形成合力,按照“重强抓”的工作要求,针对各自分管领域扎扎实实地抓好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压实责任,做到心中有底、心中有数,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增强责任意识,全力以赴抓好各领域、各行业节日期间安全管控工作,确保我区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林学玮强调,全区上下要将发展摆在重要位置,充分认清形势、找准定位,将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落实“1+3”工作思路抓发展,围绕“一个中心区,五个产业区”的发展格局,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与方向,深入研判分析,持之以恒抓好四项重点工作。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服务职能,积极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全力精简办事流程,进一步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推进全区经济高质量、高标准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已连续229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下一篇: 我市已连续228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