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辽宁省审计厅出台“以审代训”内部审计人员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次数:221

为规范单位内部审计人员参与国家审计项目,使内审人员培训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日前,辽宁省审计厅出台《辽宁省审计厅“以审代训”内部审计人员管理办法》。该办法对“以审代训”内部审计人员工作的原则和程序、参加条件、管理与指导等事项作出了明确规定,使审计机关“以审代训”内部审计人员工作有了制度遵循。

该办法以加强我省内部审计队伍建设、提高内审人员的能力和素质、促进内部审计质量提升、规范内审人员参与国家审计项目行为为目的,以整合内部审计资源、统筹内部审计力量为导向,进一步拓宽内审人员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的渠道,得到了各单位内部审计人员的积极响应。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