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杨栋调研中心城区棚改工作推进情况

8月13日,区委书记杨栋就中心城区棚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区领导于淼、李猛参加调研。


杨栋一行实地查看了东升、西三、兴顺、三家子、生产等棚改地块,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棚改区改造情况的汇报。


杨栋指出,棚改工作事关全区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社会和谐稳定,更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促进社会快速发展的有效举措。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司其职,认真研究分析,坚决把棚改各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狠下功夫,确保圆满完成棚改任务。


杨栋强调,要以民生为本,因地制宜,严格按照区片规划要求,进一步优化、调整空间布局,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这一惠民工程。要认真做好群众的政策宣传工作,依法及时解决好困难群众的合理诉求,真正把棚户区改造工程建设成人民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加快推进大洼城市现代化的发展进程。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大洼区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下一篇: 我市已连续189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