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大洼区抗疫图片巡展,重温镜头里的抗疫故事

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中,我们总能看到无数奔走在抗“疫”一线人员,为生命开路,义无反顾。然而这些抗“疫”瞬间,也慢慢地沉淀成故事,值得感动,值得感恩,也值得分享。


  8月11日,我区抗疫图片巡展活动在大洼区人民政府办公大楼门前举行。区委书记杨栋,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林学玮等区领导以及广大机关干部参观了巡展活动。

展览以我区抗击疫情的纪实性图片为主,展现了疫情期间全区各级党员干部冲锋一线、当先锋;各职能部门扛起责任、履职担当;社会各界全力支持、捐款捐物以及签字请战、风雪守岗、舍家为公的感人瞬间,生动诠释了我区广大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表达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秉性宗旨,诠释了我区取得抗击疫情阶段性胜利的良好成效。

这一张张图片背后展现了我区顽强的抗“疫”精神和不退缩,抗争到底的坚强斗志。每个抗疫故事,每个感人瞬间,描绘了大洼抗击疫情的方方面面,汇聚成一道道战“疫”的坚强防线,承载着我们共同的抗疫记忆。

此次巡展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主办,恒丰村镇银行、大洼区摄影家协会承办。

据悉,接下来将陆续在恒丰村镇银行、北旅田园景区、金球1948生态农场进行巡展,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就近观展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书记杨栋调研水田抗旱、险工段防汛、城市防内涝工作
下一篇: 我市已连续187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