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乐高”夏令营走进西安金球1948生态农场

近日,盘锦乐高城堡科技有限公司夏令营活动走进西安镇金球1948生态农场,开启了一次集“吃”“住”“玩”“游”“学”为一体的生态研学之旅。乐高教育的老师带领小朋友们在农场里“玩转暑假”。

西安镇金球1948生态农场设置了多种研学课程,让孩子们在感受大自然的同时,了解更多有关大自然、珍稀鸟类等知识,让孩子们在边玩边做中体会劳动人民的不易,珍惜现在的生活,珍惜每一粒粮食。大疆无人机、机甲大师对战、乐高编程、建构、木工、户外拓展等娱乐项目让孩子们玩得异常开心。

盘锦乐高城堡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兴隆台区,是一家拥有近十年教育经验与先进教育理念的企业。据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乐高城堡2020年暑期科创夏令营活动为期两天一夜,之所以选择在西安镇金球1948生态农场,是因为“乐高”的教学目标能够在这里得到很好地实现。

作为盘锦市科普教育基地、盘锦市科普示范基地、环境教育社会实践基地,西安镇金球1948生态农场积极探索“旅游+研学”新模式,充分利用农业景观、农业生产等资源,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9月22日—24日,2020中国·盘锦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等您来!
下一篇: 大洼区电子商务培训助力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