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清水镇妇联积极参与农村网格化管理行动

清水镇妇联牢固树立“党建带妇建”思想,优化“党建+妇建”格局,实施“妇联网格化层级式管理”制度,充分发挥引导、宣传、服务、联系的女性优势,主动作为、创新实干,助推乡村各项事业发展。

为提高广大妇女参与辖区经济、政治、文化建设的积极性,清水镇妇联充分发挥网格中每个妇女联络员和巾帼志愿者的力量,全面掌握网格内妇女儿童基本情况和女性社会组织情况,核实贫困妇女儿童、留守妇女儿童、特殊妇女儿童信息,及时收集问题,做好协调反馈工作。

积极争做政策宣传的先行者,清水镇妇联利用女性的特殊优势,在党的相关路线、方针和政策宣传,解读创业信息,调解邻里纠纷,志愿服务等方面发挥作用。

争做身边好人、道德模范的引导者,围绕区妇联开展的推荐“最美家庭”“好公婆”“好儿媳”、寻找“好家风好家训”活动,在辖区内分级召开妇女联络会,推荐评选出示范户和示范家庭等,以点带面,促进全镇精神文明提升。

清水镇妇联通过妇女网格化管理行动,做到妇联组织体系向下延伸,服务功能全面拓展,工作水平向上提升,展示了新时代的巾帼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东风镇掀起学习《民法典》热潮
下一篇: 榆树街道解放思想大讨论结合“四个建设”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