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大洼区开展《奋进小康 共谱华章》模特、吉他展演文化活动

八一建军节当天,大洼区在盘锦市百公里绿道起点段开展《奋进小康 共谱华章》模特、吉他展演文化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3周年,用文艺的方式歌颂我们的党,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洼区雅韵模特队的旗袍秀表演《水韵江南》灵动飘逸、婉约大气,模特队成员踏着悠扬的旋律,从百公里绿道千米花廊缓缓走来,浓浓绿荫、古典雅致的旗袍成为夏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夜半三更呦盼天明,寒冬腊月呦盼春风。若要盼得呦红军来,岭上开遍呦映山红……”由孙南画秋弹唱的吉他表演《映山红》惊艳亮相,悠扬的旋律、婉转的声线静静流淌,深切地表达出大家对红军的热爱,对英雄的崇敬。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营造全民健身、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浓厚氛围”的具体举措,诠释“我运动,我健康,共同致富奔小康”的科学理念,通过活动载体进一步宣传、推介大洼,引导广大市民养成健康向上、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纪念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榆树街道解放思想大讨论结合“四个建设”促发展
下一篇: 清水镇“五项举措”做好机关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