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清水镇“五项举措”做好机关作风建设

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以打造“学习型机关、效能型机关、服务型机关”为目标,大洼区清水镇积极强化五项举措,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机关干部日常学习。清水镇把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人员行为,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为民服务质量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坚持抓好理论中心组学习,坚持每周五下午组织机关干部集中学习,把学习的重点放在提高机关干部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上,强化机关干部对实际工作过程中应对新问题、新挑战的能力。
  严明纪律抓作风,提高干部工作的执行力。清水镇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机关内部各项规章制度,并严格按照制度,狠抓落实。由党群办和镇纪委联合成立督查组,对迟到早退情况、每日工作情况、请销假、值班情况等进行督查,并将督查结果进行通报,同时将督查情况作为年终考评的重要依据。
  增进团结抓作风,形成团结协作的合力。针对工作实际,整合干部职工力量,对中心工作要求全体干部分工不分家,明确AB岗位职责,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消除隔阂,增进理解,齐帮共助,齐心合力,切实形成“一家人推进一项事业”的局面。
  围绕重点抓作风,促进重点工作顺利开展。镇党委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农业生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再次梳理,分析研判。召开全镇机关作风建设大会,要求将作风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抓重点工作上,全力重点工作顺利开展,谱写新时代清水事业新篇章。
  加大监督力度,形成作风建设常态化。成立机关纪律和作风建设检查组,对机关作风建设情况进行考核检查。考核实行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检查组不定期进行暗访,纪委每月进行一次公开检查。每周通过电子显示屏公布当周检查结果,提升警示教育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大洼区开展《奋进小康 共谱华章》模特、吉他展演文化活动...
下一篇: 精准招聘不停歇 就业服务“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