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盘锦市大洼区第二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

7月28日,盘锦市大洼区第二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林学玮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于淼,副区长张学斌,李猛,宋锦,杨玉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盘锦市大洼区2020年度上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盘锦市大洼区关于2020年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盘锦市大洼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



林学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场民心战、攻坚战、政治战,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任务目标,坚决克服“歇歇脚”思想。要持续加大舆论宣传工作力度和案件线索排查力度,进一步提升案件处理速度。要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全面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工作。

林学玮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食品安全的重要论述和“四个最严”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食品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加强统筹协调,针对重点区域、重要节日,强化督查考核,推进社会共治,着力抓好源头治理、过程监管、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置,做好食品包装检疫工作,确保食品安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全面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扎实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杨栋调研我区“三城联创”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篇: 盘锦市大洼区第二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三十七次党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