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时刻准备着!大洼区全面开展大辽河沿岸防汛演练

“各就各位,听从指挥,防汛演练马上开始。”为进一步做好汛期灾害防范应对工作,提高防汛抢险应急救援能力,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7月24日,大洼区大辽河沿岸各镇街全面开展防汛演练活动。

东风镇



西安镇


演练模拟大辽河洪水流量达到8795m³/s,大辽河河道险工段出现险情,河道防护工程被冲毁,河道背水坡出现管涌,随时有溃堤的危险。


平安镇



田庄台镇

演练现场,百里长堤、人头攒动。在区防指统一调度下,一排排队伍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随着各沿河镇街指挥员一声令下,全体应急抢险队员按照演练预案,立即投身到抢险救灾工作之中,装袋、运土……各流程井然有序。同时,协助百姓撤离到安全地点,设立执勤点负责管制交通和指示道路,配备救护车负责医疗救助。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各项救援举措有条不紊进行。


荣兴街道


荣滨街道


通过此次实战演练,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防汛抗洪意识,切实提高全区应对突发汛情、险情的实战配合协调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做到一旦发生汛情灾情,第一时间响应、科学处置,确保安全度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兴镇多措并举加强学生防溺水工作
下一篇: 区气象局组织参加氨气泄漏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