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大洼区召开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7月8日,大洼区召开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副区长、公安局局长、区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组长杨玉楼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区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高站位、高标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最坚定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国门利剑2020”联合专项行动,强化疫情防控期间沿海非设关地管控,深入开展流通领域走私贩私集中整治,广泛开展反走私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发动群众举报走私、抵制走私,坚持多措并举、多管齐下,营造打击走私的良好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全方位推动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镇街及相关部门要强化领导,强力推进,主要领导要负全责、亲自抓,分管领导要负主责,靠前指挥、具体抓,以实际行动努力构建全方位打私综合治理工作新格局。全区各打私成员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确保各项工作衔接到位、落实到位。要加强工作督导,压实工作责任,保持高压态势,形成“海上缉、岸边堵、陆上查、市场管”的强大合力,构建起“打防管控”的坚固防线,促进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召开边海防工作会议
下一篇: 我市已连续153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