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区委书记杨栋实地查看高考前各项考务工作准备情况

7月6日,区委书记杨栋深入我区高考考点,实地查看高考前各项考务工作的准备情况,确保全区高考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区领导李鹏、宋锦、杨玉楼参加检查。


杨栋一行首先来到区高中北门,查看了考点周边治理及考生进入考场前体温检测情况。随后,经体温检测后进入考点,查看了考生考场、监控室设备运行、隔离考场、临时医疗设施和防疫物资准备等情况,详细询问了每个考场的消杀细节和高考突发情况的处置流程。


杨栋指出,高考是每名考生人生中的大事,也是我区当前各个部门的大事。要切实提高认识,对照国家和省市的部署要求,细致做好每一个环节,用标准、规范的工作,把考前各项准备工作抓细抓实。


杨栋强调,全区上下要把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学生和家长的身体健康放在重要位置,相关成员单位要紧密配合,抽调精、专的工作人员,派驻到高考考点,做好疫情防控、医疗救护、噪声清理、安全保障等方面工作,保证高考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杨栋要求,要心系考生,狠抓落实,全力做好考生服务保障工作。要用考生的视角,认真查找存在的不足并及时进行整改。要强化突发事件防范措施,高考期间开辟“绿色通道”,时时刻刻为考生做好服务。公安、交警、医疗、卫健等部门要结合高考期间的实际情况,做好交通疏导、医疗保障、食品安全检查等各项工作,努力创造最优的考试环境,让莘莘学子都考出理想的成绩,迈入理想的校园,实现人生的目标。

据了解,今年我区高考考点设在大洼区高中,全区共有3667人报考,其中,理科1662人、文科2005人,共设置考务组5个、考场136个。目前,考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已连续152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下一篇: 林学玮就大洼区教育产业布局情况开展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