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供职发言

发布时间:2020-07-05 浏览次数:1016

——2020年7月3日在盘锦市大洼区第十八届

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

林学玮

 

尊敬的彦龙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根据组织安排,我被提名为大洼区人民政府代区长,接受区人大常委会审议,接受大洼区人民的选择,此时此刻,我内心十分激动,深感无比荣幸。虽然到大洼工作只有短短的几天时间,但我能够感受到全区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的浓厚氛围,以及乐观向上、攻坚克难的工作激情。在大洼加快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有幸能够加入到建设大洼、发展大洼的队伍中来,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如果区人大常委会通过对我的任命,我将在历届区政府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倍加珍惜组织的培养和信任,牢记各位主任、各位委员的支持和厚望,绝不辜负广大人民群众的重托和期望,忠诚担当、务实创新、脚踏实地,尽心尽力尽职履责,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提高站位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各项工作中毫不动摇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自觉执行省委、市委、区委决定,不打任何折扣。

二是认真履职担使命。当前,大洼迎来快速发展的新机遇,面对攻坚克难的新挑战,我将倍加珍惜当前大洼快速发展的难得机遇,倍加珍惜组织和人民为我提供的工作舞台,倍加珍惜与全区干部一同谋事创业的工作机会,落实好“两会”精神,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好“六保”“六稳”工作部署和市委“四争四抓”工作要求,以全面构建“一个中心区、五个产业区”发展新格局为工作重心,努力把大洼建设成为盘锦高质量发展的隆起带、城乡深度融合的主战场和现代化建设的先行区。

三是为民服务守初心。坚持把造福群众作为区政府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保基本民生、保居民就业”为核心,把自己融入到群众之中,处处为群众着想,做群众喜欢的事、欢迎的事,努力让群众分享到更多的发展成果,感受到更多的公平正义,体验到更多的和谐幸福。

四是凝心聚力勇担当。我将继承发扬历届班子的好思想、好经验、好作风,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坚决执行民主集中制,坚定服从区委领导,带头维护班子团结,把团结共事作为一种品德来培养,作为一种能力来强化,作为一种境界来提升,做到工作总揽不独揽、宏观不主观、决断不武断、放手不撒手,增强政府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五是清正廉洁葆本色。我将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切实担起“一岗双责”,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养成良好的从政习惯,以身作则、警钟长鸣、守住底线,干净干事、公道正派、清白为人,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

尊敬的彦龙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能够来到大洼工作,与同志们一起共谋发展、合作共事,我深感荣幸和自豪。我一定不会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大家的期望,在以杨栋书记为班长的区委的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和支持下,紧紧依靠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全身心投入到大洼的建设发展上来,向组织、向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谢谢大家!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