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唐家镇全力做好学校复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4 浏览次数:123

日前,大洼区唐家镇实现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持续加大了投入力度,切实为学校复学做好各项工作。

为保障卫生部门防疫工作,镇党委政府采购1台120救护车,全力保障应急救援设备和物资及时供应。为全镇1000多名师生准备了充足的口罩,并将进行现场演练,确保学生防护准确安全。采购了3台门式红外检测仪,实现校园全方位、无盲区的疫情防控。以通过科技力量防控疫情,确保学校防疫测温不漏一人,把好校园防疫第一关。同时,建立起学校、班级、师生、家长四级防控工作联系网络,及时收集和报送相关信息,随时关注学生健康状况,共同防疫。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