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我市召开 大洼区水环境质量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1-03 浏览次数:500

近日,我市召开大洼区水环境质量工作汇报会,专题听取大洼区河流断面水质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听取了2019年大洼区的河流断面水质达标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目标和具体措施。

会议提出,2020年是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大洼区政府应做足功课,确保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大洼区政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对辖区内水环境问题的重视度,拿出主要精力,认真研究,组织落实改善水环境质量的有效措施。

会议强调,各部门加强管理、监督执法、履尽职责,确保大洼区水环境质量全面达标。


编辑:刘长军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