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榆树农场举办农村实用人才培训班

为了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不断增强农民的创业能力和致富能力,切实提高农民素质、促进农民增收,近日,大洼区榆树农场举办农村实用人才培训班,来自各分场的技术骨干、农村致富带头人共计6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大洼区水产研究所所长王树元,王树元老师从稻蟹综合种养、河蟹冬储、网上销售及品牌建设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经验和做法;对禁用渔药,水产品质量安全对产品销售及品牌建设的影响也进行了讲解。

“通过培训,使我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更增加了养殖信心,回去之后,一定把养殖搞好。”一学员说。

榆树农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农民素质,优化农村实用人才队伍结构,着力培训一批农业农村复合型人才和创新创业人才。同时发挥能人引领作用,发展增收产业,为建设现代农业产业体系提供有力支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清水学校 举行“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主题活动
下一篇: 唐家镇举行全民乒乓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