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世界标准日市场监管局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450

10月14日是第50届世界标准日,今年世界标准日的主题是“视频标准创造全球舞台”,这一主题,是国际电工委员会(IEC)、国家标准化组织(ISO)、国际电信联盟(ITU)三大国际标准化组织为了彰显国际标准在视频技术革新方面的重要意义而确定的。   

为广泛凝聚社会共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标准化工作的良好氛围,由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大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在全国美丽乡村标准化试点建设示范点位---大洼区田家街道大堡子村围绕“视频标准创造全球舞台”这一主题开展了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一是在活动现场悬挂世界标准日主题宣传海报;二是通过LED屏幕滚动播放世界标准日宣传片《标准国际化助力高质量发展》,介绍和宣传标准化的魅力;三是向前来参观咨询的群众发放《标准化法》单行本、《标准与生活》等宣传资料,让人民群众对标准化有切身的理解,使标准化真正走进人民群众的生产与生活。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