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荣滨街道加强常态化巡河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466

近日,大洼区荣滨街道主要领导进行常态化巡河,每到一处都实地查看河道环境卫生、水质等情况,认真了解河道整治工作进度。日常巡河护河工作人员,做好巡查记录工作。

目前,荣滨街道开展巡查河道出动160余人次,巡查河道100余处,及时解决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出动5台垃圾清运车,清理白色垃圾、建筑垃圾、烧烤垃圾等污染物620立方米。

荣滨街道领导高度重视河道的清理整治工作,要求加强河道的日常管理,如发现河、库出现堵塞淤积、生活垃圾和水浮莲等要及时督促河道专管员进行清理。并强调加强河、库的水质监控,结合河流特性合理设立水质监测断面,掌握好水质动态变化情况;加强日常巡查,如发现库内周边存在违法、违规现象及时劝阻、整改并上报上级部门;抓好全民动员,进一步加大河长制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群众力量,齐抓共管,共建美好家园。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