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干好自己的事,用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洼区教育系统2019下半年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481

 2019年秋季开学在即,为做好下半年学校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提高学校安全责任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8月30日下午,区教育局在第一初级中学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大洼区教育系统2019年下半年安全暨扫黑除恶迎接省督学检查工作部署会。区教育局分管安全工作领导、局安全办相关同志、各学校安全副校长、安全办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局安全办的同志从校车管理、食堂安全、校园周边环境治理、消防安全等方面着重强调了下半年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各学校主要领导要担负起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将安全当做头等大事来抓,确保校园安全零事故。区教育局分管安全工作的领导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意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个重要的、特定的时间节点,要统一思想,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抓好学校安全工作,保证校园安全。二是以问题为导向,注重实效。各学校要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积极整改,确保整改到位。三是做好国庆假前假期的值班值宿、来访人员登记工作,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检查到位。

安全重于泰山,稳定压倒一切。让我们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健全校园安全保障体系,促进全区教育系统安全工作稳定发展,扎实工作,及时发现隐患、排除隐患,干好自己的事,用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