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备战十一黄金周市场监管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543

大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精心组织,严密实施,开展“十一黄金周”期间市场监管安全保障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的市场环境,确保节日期间市场秩序安全稳定。

一、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制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十一黄金周”市场监管动员大会,制定了《2019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市场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各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相关股室、大队、中心负责人为成员的“十一黄金周”市场监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确保各项工作正常高效运行,及时解决处理各种问题和突发事件。

二、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检查。重点对旅游景区及其景区周边餐饮业户、商场、超市、民宿、宾馆、公众聚集场所使用的特种设备等各环节的食品安全隐患进行排查,进一步规范了旅游市场经营秩序,营造安全放心的旅游市场消费环境。

三、畅通投诉举报渠道。设立公平秤、投诉举报电话,及时受理节日期间消费投诉,依法妥善调解处理,做到件件投诉有回声、有结果,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四、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坚持应对重大事项报告制度,一旦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确保突发事件一旦发生响应迅速、处置有力、上报及时,最大限度地降低危害。


 

2019年9月19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