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区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667

9月18日下午,大洼区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全系统正式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大洼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八组副组长董恒铄、组员周娜受邀参加此次工作会议。

会上,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博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作了重要讲话。

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八组副组长董恒铄分别从“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委部署和区委要求;着力抓理论学习;着力抓好调查研究;着力抓好问题查摆;着力抓好贯彻落实及着力抓好组织领导”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全面做好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一要突出一个“深”字。切实把会议精神吃清吃透,学得深才能吃得透,想清楚才能干明白。

二要突出一个“实”字。切实让会议精神落地落实,在实施意见中,要明确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力求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彩,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三要突出一个“快”字,切实使会议精神见言见行,会后,各党组织要迅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尽快制定工作方案,加紧组建工作专班,全面启动主题教育,局党组主题教育工作办公室要加强督促检查,及时跟进掌握党组织工作进展情况,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