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区2019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正在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9-08-14 浏览次数:636

最近,各大学录取通知书已陆续下发,一些生活困难的家庭拿到录取通知书的同时,也不禁开始为日后的学费问题发愁,但这种问题现在已经可以得到解决。7月18日至9月13日,大洼区正式启动2019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是国家开发银行等金融机构向符合条件的普通高校新生和在校生入学前户籍所在县办理的助学贷款。针对贷款额度而言,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含第二学士学位,高职学生)、预科生每人每年不超过8000元,不低于1000元;全日制研究生(含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每人每年不超过12000元,不低于1000元。贷款期限按学制加13年、最长不超过20年,贷款主要用于学费和住宿费。

今年申请贷款的学生不用再到相关部门开具证明材料,只需携带相关材料到原毕业高中填写申请表和困难学生认定表,再到大洼区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贷款合同即可,为学生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2011年至今,大洼区生源地助学贷款陆续已帮助了900多名学生圆了大学梦。借款的学生们纷纷表示,生源地助学贷款很大程度上减轻了家庭的负担,解决了当下的燃眉之急,让他们能够心无旁骛的学习,毕业后用自己的力量来回报社会。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