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环保局四项举措进一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628

    一是以“突破水、巩固气、研究土”为工作方针,把辽河流域污染治理做为突破口,大力开展涉水环境问题监管工作。结合农村水源保护地和入海排污口排查工作,对超标排污企业进行一次集中监察,依法依规处置。二是进一步做好大气治理工作。提前做好秸秆禁烧行动准备工作。进一步完善网格管理机制,同时督促农业农村部门搞好低茬收割和秸秆资源化利用工作,从根本上解决秸秆出处问题;对园区没有安装VOC治理装置的重点企业要在年底前全部安装完毕。推行密闭装卸油口,减少挥发性气体数量。三是结合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对土壤污染案件进行调查,严厉打击污染土壤的行为。四是借助“环保好管家”平台,开展污染企业查处工作。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刘刚副局长指出我市水环境形势异常严峻,必须高度重视、攻坚克难,持续执行“一条河一排查”,强力推进“一条河一档案”,加快统筹解决我市涉水环境问题。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