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重温历史忆党恩 警示教育强意识——大洼区民政局组织党员参观市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664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的法纪意识,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氛围,大洼区民政局于6月21日上午,组织全局4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了市(盘山县)警示教育基地。

在盘山县高升街道党章馆,全体党员同举右手、共宣誓言,庄严肃穆。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回顾了我党成立至今98年的发展史、成长史,重温了改变我党、改变中国的重要历史节点、事件,以胶卷照片的形式回顾了我市70年代至今社会经济发展的巨大变化。

随后,全体人员前往盘山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通过参观图片、文字知晓了发生在身边的引人深思的腐败案例,更以观看警示教育片的形式,让大家感受到违法犯罪人员在失去自由后的衷心忏悔。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参观党员干部的思想受到了深刻洗礼,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真正把廉洁自律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知敬畏、守底线、明规矩。要时刻警醒自己,积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和信念,持续提升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不断提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自觉性和政治觉悟。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