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区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请销假等制度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987

    为进一步推行制度化管理,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审计监督工作有序正常开展,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实际,我局于6月20日组织党员干部进行规章制度学习。学习的内容为《请销假报告制度》、《考勤制度》等制度。

  会议由党组成员宫海亮副局长主持,他谈到结合单位的实际健全完善的各项制度,要专门建册,专人登记,详细记录领导干部的出勤、病假、事假、年休假、学习、参观以及因公外出等情况;要规范请销假审批表,按通知要求,全面落实季报告制度;要紧密结合行政效能的作风建设活动,加强对党员干部的规范管理,增强党员干部组织纪律观念、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促使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向规范化、制度化迈进。

  这次整理出的请假规章制度不但全面而且要求鲜明。各项规章制度基本涵盖了请假工作的方方面面,帮助党员干部更深入熟悉请假流程,解决请假程序中出现的实际问题。大家表示会认真领会,并遵照执行。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