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市民生保障服务中心加强全市殡葬服务 机构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5 浏览次数:369

按照市民政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要求,为切实加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市民生保障服务中心把殡葬服务机构的消防安全纳入工作重点,及时下发《关于加强全市殡葬服务机构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并于111日、23日对市殡仪馆、市鹤栖园公墓等殡葬服务设施消防安全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市殡仪馆、市鹤栖园公墓等单位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提高职工防控火灾的意识和能力,以排查和整治火灾隐患特别是重大火灾隐患为重点,通过召开防火专门会议,组织防火安全检查工作等多种举措,确保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采取定期和不定期的方式对殡葬服务单位的防火工作进行抽查,做好预防和遏制殡葬服务行业火灾事故发生,确保重要节日、重大活动期间、重要工作节点不发生火灾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