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民政人等您“回家过年”

发布时间:2019-01-29 浏览次数:371

回家,是久离而归的期待;

回家,是对远方游子的召唤;
回家,是亲人在家门口的顾盼......
春节的假期只有七天,为了等您回家,我们花了整整一年时间!
在区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在局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大洼区民生保障服务中心,本着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初心,不断完善各项工作职能,精心布置、详细安排,等待每一位即将归乡过年的游子们回家过年。

   为了让留守在家的老人和孤儿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养老院的工作人员精心布置,张灯结彩,准备了多姿多彩的慰问演出和丰富的年夜饭,让每一位老人们感受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为他们守护春节盛日的平安喜乐。

  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时候,可有些人却因种种原因无法回家。救助工作人员日夜巡街,发现受困人员,便把他们接到救助站这个临时的家中,让他们享受同样的温暖,并想尽办法、联系他们的家人,千里万里送他们回家过年。救助站24小时值班电话6961575,本着无偿救助、自愿受助原则,一旦接到求助信息,立刻开展救助行动。

  有对象了吗,什么时候结婚啊?新年回家,您会不会被家里人问到这个问题。婚姻登记站开通特殊日子预约登记,满足人们在新年假期吉祥日的登记愿望,为您幸福的婚姻生活营造了一个美妙而又难忘的开局。

  天涯不改游子心,海角无眠故乡情。殡仪馆和陵园管理站为满足即将归乡游子们的祭祖情怀,现已安排好全天值班,准备好鲜花,等待您回乡后为逝去的亲人送上哀思。

  旧岁已解千人之困,新年需排万家之难。2019我们将继续把群众的冷暖时刻挂在心上,无论您身在北上广,还是地处江浙沪,盘锦市大洼区民政局民生保障服务中心及家乡的亲人们,等着您,回家过年......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