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福彩送饭盒让环卫工人寒冬吃上热乎饭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403

          寒冬将至,环卫工人起早贪黑地忙碌,吃饭成了问题。昨日,市福彩中心相关负责人来到盘锦京环双台子分公司,为200名环卫工人送出第一批保温饭盒。

     “天越来越冷了,你们在外工作要时刻注意保暖。尤其是清扫马路的时候,一定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将饭盒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后,福彩中心相关负责人不忘叮嘱他们做好冬季保暖和工作中的安全防护——盘锦京环双台子分公司现有道路清扫保洁面积3352223.5平方米,其中包括城区街道、广场、28个弃管小区和61座公厕,年处理垃圾约57485.11吨,粪便约5475吨,“我们代表福彩中心全体员工向你们致敬,是你们的辛勤劳动和默默付出让我们的城市和生活整洁、美丽!”

    盘锦京环双台子分公司负责人向福彩中心员工代表介绍了公司的管理、运营和环卫工人的待遇、保障等,同时也代表基层环卫工人向福彩的善举表达感谢。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