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案:第2018037号--关于提高国际化意识完善双语化标识的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8-09-26 浏览次数:650


张金野委员、王岩委员:

您们提出的“关于提高国际化意识完善双语化标识的建议”已收悉。作为牵头单位,我们及时与区直相关各部门沟通协调,就您提出的提案建议进行了专题调研。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们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您们的提案站在国际化视野提出了目前我区在创城及打造中等发达城市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议。我局也逐步加大了双语标识设置力度,取得了显著成效。

目前,大洼区主城区主街主路双语地名标志共计980块全部设置安装完成;公交线路的双语标志牌全部更换安装完成;大洼街道更换了5块双语导向标牌、中心路春江街增设2块双语减速让行标牌、田家街道增设一块双语禁行标牌;各旅游景区企业双语标牌覆盖率已经达到百分之八十;各学校已经按市教育局的要求,现共完成了52栋(含高中)楼内各教室、专用教室、办公室门牌双语标识的悬挂;区高中已经完成了楼外大门处的双语标识牌的设置;重点医院双语标识已全部设置完成;各商业网点双语标识已全部设置安装完成;兴隆三百商厦也高度重视双语标识设置工作,对指引标识、导向标识、重要位置店头等标识做了整改,现已完成了双语标识相关要求。

年底前,力争全面完成主城区的双语标志标识的设置安装工作。力争2019年年底前,双语标识达到全覆盖,要具体细化到各街道、镇,达到国际化标准。

张金野、王岩委员,十分感谢您们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希望今后继续得到您们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